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最 好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最 好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最 好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座落在北海道的札幌巨蛋,是日本職棒五大巨蛋球場中位置最北的一個,冬季全被白雪覆蓋,形成一個相當特殊的景觀,札幌巨蛋不但可以打棒球,還可以像變形金剛一樣,改裝成為正式的足球場,透過民視的獨家採訪,帶您海外 刷卡 回饋到札幌巨蛋一探究竟,來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與陽岱鋼的老家。

這裡就是日本信用卡 累積 里程職棒,火腿鬥士隊的主場札幌巨蛋,之前包括了陽岱鋼、大谷翔平還有達比修有,都在這邊打過球。

札幌巨蛋對許多台灣棒球迷來說印象非常深刻,最主要就是旅日好手陽岱鋼,在這裡待了10個球季,走進札幌巨蛋,當然要感受一下這日職最高殿堂的草皮,以及踏上投手丘是什麼滋味。

飛行信用卡比較

別忘了還有讓你買到要剁手指的商品專賣店,每位球員的專屬紀念品,都讓球迷會有錢和時間不夠用的感覺,超級細膩的垃圾分類,讓你無論走到哪裡,都感受到整齊與清潔,這也是札幌巨蛋對入場球迷的環保宣傳,當離開札幌巨蛋的第一個念頭就是,怎麼會有這麼乾淨的棒球場。
arrow
arrow

    djv75hc1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